我不是無病呻吟啦

只是我很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模式

沒有自我 沒有朋友在身邊

工作 睡覺 工作

連一頓飯都沒有好好吃過


很羨慕同事好像都有撐下去的動力

朋友陪吃飯 男友在身邊 或是 期待半個月見面的甜蜜期


我呢

我都快不認識鏡中的自己

天堂

地獄

就從離開的那一刻起


沒有週休

沒有自己

沒有睡眠

有的是 壓力

壓力

還有 沒辦法解決的

壓力




台灣的孩子真的很可憐

因為 

填鴨式教育

已經打壞了他們可以想像的天堂

可以思考的空間


我是壞人

不是一個好老師

因為我在壓榨他們


不是一個好女兒

因為壓力總是在回家後釋放

不是一個好朋友

忙到忘了好友的生日 也沒時間買禮物

不是一個好女友

沒有好好的陪伴 甚至是一通電話都沒辦法好好講


暴躁的脾氣

爆炸的情緒

出口在哪裡


在谷底的我

有誰 可以真正的拉我ㄧ把

給我理由撐下去



給我轉身離開的勇氣


不想整理自己

因為 我覺ㄉ狼狽的內心

外表已經不是我的重點

這樣吧

就是這樣吧

"0"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