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一哭

壓力應該會釋放

可是 我想哭卻哭不太出來




一個人的月台

一個人的晚餐

一個人的電腦前

一個人的想念

一個人的疲累


就算是靜默 兩個人也曾經是一種陪伴

就算是拌嘴 兩個人也熱鬧些


說說話 談談心 就算是練霄威

也可以放肆的大笑

曾經 多愛我的青春年華

現在 像隻迷途的羔羊

不想 不想 

該走下去的勉強

還是

轉換跑道的恐慌


內心沉默了

因為 答案在未來 並不在我的心裡

我這個這麼愛作夢 這ㄇ愛自我空間的人

被侷限在框框裡的悔恨

不知道是不是 社會新鮮人都有的疲倦

空空的腦袋裡 少了往前衝的力量

怎麼走 才是對我 對孩子 最好的選擇

不想擺爛 我也不是草莓族

只是 我不愛 不愛自我空間被侷限

這是 最自私面的我 

不要綁住我 我是這麼熱愛我的自由

熱愛我的生命

命運

可以不要剝奪 我快樂的權益嗎



小時候

拿著一根棒棒糖

 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

坐在旋轉木馬上 就以為自己找到了天堂


長大了

當理想被現實打敗

穿越最幸福的學生時代

才發現 世界很大 卻活在小小的框框裡

我以為 這是陽光 我以為 小草的力量會比較有光芒

卻忘了 小草也是要經過踐踏 才會發現他的韌性所在


夢想 也變的平凡

簡單 也變的困難

最平凡 卻 最困難


我們真的是窮忙族ㄇ

越有錢的人 越閒

越沒錢的人 越'忙

24小時

真的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