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掙扎的早晨

我放棄了一個自由飛翔的機會

看著大家展翅飛 

加上云寶貝和芬寶貝的的留言


讓盡量讓自己開心的我

還是忍不住留下了眼淚

眼淚模糊了視線


眼框 蒙住了黑夜

率性的芬 給我無比的堅定

要我走 

只是 我還是有留下了理由

也許是孩子 也許是責任 

我想最多的 還是....


其實我很難過

想飛 飛不高 氣流的不穩的天空

讓我搖搖晃晃了好久

強忍著崩潰的念頭

這些苦 我承受 甚至連一滴眼淚

我也沒讓他留下過

蛻變

還不在我的字典

這世界 是這麼的灰

我還來不及學 我才離開校園

我的一股熱情 活力

活生生的被折磨殆盡

在左也不是 右也不對的世界

我不知道該怎麼平衡我的翅膀

如果我可以自由的呼吸多好

如果我可以安穩的睡一覺多好

如果我可以擁有自我多好

如果你們在我身邊 

那該有多好



不想午夜夢迴被工作驚醒

不想睡的香甜被夢嚇醒

不想放假還要擔心事情

緊繃的情緒

真的不開心




這一次

我不爭氣的落下了眼淚

我想要自己的翅膀可以自在的飛

哭腫了雙眼

明天還是得勇敢大步向前

可是

這不是我要的明天

我沒有過人的天份

我沒有充足的勇氣

但是

我想要的只是我自己

這個要求

真的有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