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M的網誌

看了S的網誌

我很Down

在我的人生規劃裡

這一塊絕對不是值得留戀的一塊

轉頭走 又有太多無法的理由



S。勇敢了

所以飛的很高 看的很遠

我們淪陷了

於是恐慌著 就連放假 心依然放不開

掛著 就是這些的工作


工作 壓縮的大部分的時間 

快樂 變的沒有發揮的空間


也曾因為太過勞累

沒有充足的休息時間 而睡過頭

打卡時 慢了兩分 慶幸得是 全勤獎金還存在

工作得到了 就是薪水

但為了這份薪水

我失去了快樂 時間 自我 自由

醒來就是被工作追著跑

沒有充分的空間 連在哪裡備課都要唸

午夜夢迴 還被嚇醒 夢裡滿滿都是工作的壓力


沒有堅持下去的理由

騎驢找馬 是我現在的生活

我想 扛著太多的責任感

讓自己太疲倦

這一次


請上天給我機會

讓我

轉。身。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