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夜裡
很容易胡思亂想
疲倦的心情
怠惰的思緒

我終於又重拾了 看書的興趣
看蔣友柏 怎麼經營他的家庭
我想 那是一般女孩 一輩子的夢想
不愁吃穿
還有一個愛家的好老公 
還有一個 保證自己不會失敗的好父親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目標在哪裡
小小的眼睛 可以看見多大的視野
飄飄的心 可以多仔細的聆聽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無法逃避情緒
我無法拋棄責任


我無法
當作一切從未發生

不懂。暴躁的自己
也不懂。堅持下去的意義
當維持成了不二法門
悲傷就成了不定時的思緒

好久沒讓心放放假
好久沒讓自己大口的呼吸
好久沒有好好的哼唱一首歌曲

肩膀上的擔子
很重
眼框裡的淚水
其實沒停過

不紛說。
不瞎猜。
暫時看不起雨過天青的彩虹
暫時無法跳脫工作的魔咒


多努力。又如何
已經在谷底
又還害怕什麼東西

距離。成了很大的問題
距離有多遠 。 問題就有多大
當心無法貼著我的心
即使旁人也無法看懂我的眼睛

我不戴面具
我也不想為我不愛的事情努力
我愛的。愛我的
跟我又產生了矛盾的關係

是。否
可以拿個天平 
是。否
可以穩定我的情緒
是。否
今天的一切 可以當作一個試驗期

老天給我考驗
耐力。實力。壓力
我排斥著 卻無法抗拒
我面對著 卻沒有正面的情緒

這樣的我
活著 到底是為了什麼意義

=======================


葉子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