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
老是窩在社辦
荒廢了課業 缺少了睡眠
沒了自己的時間
有時東奔西跑 有時想破腦袋
都這樣撐過來了

我想 除了 愛 吉他
你們 是我唯一的理由
為同個理由熬夜到爆肝
為同個理由有過爭執
為同個理由擠在一個空間

沒日沒夜
甚至沒有喘息的空間
活動一個一個的辦
事情一個一個的發生

我們卻像撐著彼此的重量
一起成就了 社長口中的 "無敵十六人"


你們都要好好的。開開心心的︿︿


畢業了 一切很像夢一場
少了你們的社辦
讓自己變得很像 局外人
少了你們的社辦
少了很多的熟悉感

但是回想一切
就像小一說的 原來當初那樣的疲累
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其實 我很謝謝
謝謝 畢業後 給我很多鼓勵和溫暖的人
今天又收到你的信 也收到你的祝福和心意
那是我們無可取代的 兩年
謝謝妳 沒有忘記我 即使我們隔著這麼遠
我還是感受的到 我們倆的革命情感

那些年。
相對於 我們已經分開了 這幾個月
各自努力著

最初的夢想。
是妳很愛的一首歌
一起加油 兩個傻女孩︿︿期待再聚首的 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