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一個轉身
都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就像我有多麼慶幸
離開了 那一個不適合自己的環境

有時候猛然回頭 才發現當時的堅持
有多麼的愚昧

吃了點苦 嚐了點鮮
學到的是 社會的現實面
走了點路 浪費了點時間
所幸 一切都不算太晚發現


稍微的改頭換面
是希望 每天都很新鮮
疲倦過後的身軀 還拖著勞累

我想 我也不明白
現在的路該怎麼走
走著一條未知的 路 這本來就是個未知的世界

宣洩過後的情緒
臉上多了點是 憔悴
我不知道快樂有多遠 因為它好久都不在我的身邊

漸漸習慣 這樣的氛圍
然後 再武裝的面對

很多事情 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又有更多事情 是自己都有點搞不清楚
邊走 邊跌 邊哭 再邊爬起來
是教訓 是怨悔 是懊惱 也是一次的機會

漸漸寒冷的冬夜
我躲在這個最值得依賴的家裡
想著過去 想著現在 也順便想想未來

一個當下 或許給了你一個當頭棒喝
一件事情 或許反覆思索 都不如一覺醒來的清醒
一個故事 或許發生的就像連續劇

誰也不是導演 誰也不是編劇
命運的主宰 上天的安排
計畫 遠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 也遠遠不及 老天的一句話


一處場合 一通電話
一本書籍 一場相遇
一個信念 一顆方糖

一碗湯 一頓飯 一場電影
一塊錢 一抹笑 一個場景

誰也無法保證 會發生什ㄇ事情
這不就是 所謂的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清醒 也沉醉
執著 也疲累
相對應著 只有當下的人
才能告訴你 那就是人生的一種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