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好像用跨的 就跨了過去
誇過了學生的身分 走入了社會這個大學堂
失去了什ㄇ 留下了什ㄇ
得到了什ㄇ 遺憾了什ㄇ

時間悄悄的走 秘密的安排
就像走在叢林裡 眼前總是充滿了不安定
想著畢業 它就畢業了
想著工作 它就工作了

心裡的節奏 一直很緊湊
敲著鍵盤 也陪我走過近三年的回憶
喜歡寫 也寫了很多本日記
卻很少翻閱
喜歡拍 也拍了不少記憶
卻也很少點觸

我生下來好像就是個很矛盾的人
想留下些什ㄇ 又好像很害怕回憶些什ㄇ
害怕些什ㄇ 卻又藏著好奇的靈魂

2007。
身邊不斷的有故事 
持續的 不斷的發生
在擁擠的記憶裡 這些好像連續劇
在翻騰的腦海裡 這些好像一個炸彈
沒有一定 沒有絕對
唯一有的 就是 改變

"砰" 的一聲 打進你的心坎裡
這是人生一趟奇妙的旅程吧

我還是充滿的感激
謝謝 ㄅㄚˊ ㄇㄚˊ  姐 給我完整的依靠
謝謝 ㄅㄧˇ 給我支持和陪伴
謝謝 ㄆㄥˊ ㄧㄡˇ 給我的鼓勵和祝福

謝謝 過去一切不好的
讓我知道 好 有多重要
謝謝過去一切 好的
讓我知道 不好的 總會過去的


虛偽的 總會被看穿
真誠的 總會被打動

Merry Xmas

沒辦法一一寄卡片
但是 祝福都在心上
朋友 同學 同事 社團 的你們
要開心
跟2008說

Hello








=================================================
迷你電影

白雲在藍天飛行 飛到哪裡
把往事翻來覆去折成纸飛機
好多的日子像是風景
沒抓住什麼有一些失望而已
想回憶想過去想自己的心
像空氣像呼吸像一場旅行
沒有人代替演好
我的迷你的電影
好像是16厘米的回憶 在我的時間裡滑過去

白雲在藍天飛行 飛到哪裡
把往事翻來覆去折成纸飛機
好多的日子像是風景
沒抓住什麼有一些失望而已

想回憶想過去想自己的心
像空氣像呼吸像一場旅行
沒有人代替演好
我的迷你的電影
好像是16厘米的回憶 在我的時間裡滑過去

酸甜苦辣的雨下在眼睛裡
一寸一寸 心中想停
想回憶想過去想自己的心
像空氣像呼吸像一場旅行
沒有人代替演好我的迷你的電影
好像是16厘米的回憶 在我的時間裡滑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