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呼呼的湯圓 為今年的冬至 揭開了序幕

暖冬的氣息 在大家的服裝 還有今年的冬衣可窺探一二

今年的冬天 和 聖誕節 有點不一樣

第一次跟全班交換了禮物 第一次下廚煮湯圓

第一次 看著小朋友領到耶誕禮物的歡樂...

想笑的很開心 可是生活有太多的變數

淋著飄落的細雨 感受另一番冬天的氛圍

" 要幸福 也要天真 " 我很希望 這句話 可以一直跟著我到老

吃苦 不會有結束 其實要的一直都很滿足 就是快樂

買了200的樂透 買了一份希望 沒中也不怎樣 至少我擁抱過希望

花了一點錢買湯圓 喜歡跟大家歡聚的氣息

孤單 不孤單 留在心裡的一份空缺感 沒有填滿的餘地

不願意貪圖 因為我已擁有太多的幸運

擾阿擾 繞阿繞 一直找尋心裡 一份安定 真正的安定

眼淚擦不掉 回憶紛紛擾 快樂 無法停留

顛顛簸簸 我不愛 大笑幾聲 可以忘的很快

我擁有心靈一份我愛的純真 我想要一份簡單的幸福

可以不困擾 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

飄壓飄 好像沒有方向的浮萍 偶而可以靠岸

偶而又很孤單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懂 也永遠都不想懂

這樣的一趟旅途 我用心去追逐...


冬至快樂

大家聖誕節快樂^^

要幸福 "我們都要"很幸福

=========================================
誰 為了誰去辜負當時的在乎
讓 一個人遺憾卻無法去彌補
把 心荒蕪它取代曾有的照顧
愛 剛結束人往往記得不清楚

這條路 沿途的凌亂腳步 過去很快樂滿足
對未來 卻感到茫然無助

我們都要幸福 沒有下雨不許哭
然而何時 你的全部 才能從心中消除
我們都要不孤獨 面對生活的變數
曾經何時 所有付出 今天去征服痛苦
或許 離開才懂得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