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幸福是不是都會有停止的時候

康毛戀的新聞也讓我跟著心痛

以為會是一段佳話的背後 想必也是淚眼婆娑

真愛過 誰會懂得兩人故事的鋪成和結果


最近的我 好像上緊了發條

轉一轉 再動一動 

時間變的很長 壓力變的很多

時間變的很窄 視野變的很淺


我是否有穩定一個人的能力

我是否有讓一個人踏實的力氣

當事情已經出軌 磨擦出的火花已經無法是理由

我開始懷疑自己 

能力在哪裡 幸福在哪裡


好多的痛 侵襲著我

然後 就是一陣的迷濛

等待另一個天明 

當作 什ㄇ也沒有發生過


我的夢 好遠

遠到 我都看不見

這是我要的嗎

這是 原來的嗎

還是 這也有保存期限?


遮著了臉 也遮住我的眼

心底最深處的痛 

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