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18/1859830870.jpg_###}


這個星期六我有兩次的初體驗
投下第一次 做公民的權益 我有去投票唷
後來和惠惠 一起去看SBL

兩個人罕見的搭上了台北的公車
還有點小不安的 只好打給柚子求救
更特別ㄉ是 我在台北搭過的公車次數 屈指可數
卻是第一次 搭到開這麼慢的 司機先生

兩人無俚頭的 下了車卻找不到正門進去
明明近眼前 我們壓根就繞了一大圈
哈哈 搞到兩個人運動量都超夠的啦
不過 我也因此會去新莊棒球場嚕
還不賴...

一點從中壢出發 四點多才到球場
ㄏㄏ 不過 還好我們要看的台啤對裕隆是五點開始啦
所以 這半途我們就一直找好的位置
畢竟這場是肯定精采的呀 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看到一半突然我旁邊的惠惠發現自己是裕隆的球迷
因為她迷上了 李學林 害我都快笑死了
因為我們這一區都是坐台啤的球迷啦

{###_willing1328/18/1859830868.jpg_###}




四節下來
節節精采 我最愛的神奇老爸 羅興樑
還有最近比較沒這ㄇ愛的何守正
都有精采的球技唷
看林志傑打球真的很過癮
因為 他認真起來 眼睛真的超級犀利的

裕隆也真的是可敬的對手
這場後來也被評為 很棒的球賽
因為 低失誤高命中率 節奏很輕快
我尖叫的很過癮 ...


其實跟惠惠去看又有另一層意義
因為 其實當初會喜歡看籃球
就是CBA時代 惠惠叫我看的啦
挖十年過去了...
可惜 球員都走的很快 我實在沒辦法捕捉到太清楚的畫面


不過 SBL初體驗大成功
兩個人都累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