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
我就像在冬眠一樣 睡個不停
沒有太多的思緒 只是希望
放寬心 幸運會跟著來

看見大家一篇篇的網誌 了解大家的生活
無論 過去現在未來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現在有你們在身邊
我真的是很開心。。。

偶然轉到 地方的電視台
看見在報地方新聞的 居然是國小同學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但是 又替他感到開心
因為她是我 國小就認為是美女的女孩
也不知道從什ㄇ時候開始 失去聯絡

朋友好像是這樣的
尤其 國小國中那樣的時代
手機 msn都沒有這ㄇ的流行
隨著時間的流逝 朋友的消息好像只能讓緣分來維繫

但是現在不同啦
手機 msn 無名 。。。
聯絡的方式一堆 就差在大家都因為忙而疏離
或是 因為忙而懶得交際

不過我相信
朋友就是朋友
就算一陣子沒消息 
適時的關心 就令人窩心

msn 我也不像從前總掛著
手機也不像從前 天天忙著打簡訊
只是 祝福是沒有變的
還是希望 在我心頭的你們 妳們
都各各過的幸福開心
需要我時要找我 不需要我時亂拉勒也行

朋友 就是這樣吧
我用眼睛 記錄下和你們的點點滴滴
用心 刻印出每一個你們和妳們

不要忘記我唷
因為我也沒有忘記過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