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40/1570501004.jpg_###}



今天是我家比比生日
不過 一天來回對我們來說都太困難
所以 我們約定要跟著西洋情人節一起過

而且今天也是我和我家比比在一起的第15個月唷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
一般情侶有的 我們也有
吵吵鬧鬧 甜甜蜜蜜
也一起陪對方 經過很多事情

我的壞脾氣 我的任性
慶幸我家比比還是有包容力
遠距離的感情辛苦 是不足為外人道的
我們也還正在經歷

有很多的事情 他懂
有很多的事情 我明白
其實 吵架 還不都是為彼此好
只是 大部分的人 都一樣吧
心口不一。。。

明明想鼓勵 卻說出口的是責備
明明很愛對方 卻搞得一身狼狽
比比 生日快樂唷
這ㄇ多人祝福著我們
我們也一起走過這ㄇ多個地方
這次還多了九份 基隆 淡水耶

記得你在九份那時候跟我說的唷
我都有放在心上 要是你說謊 小心鼻子變長唷︿︿
只是我就是壞脾氣 但是你也要加油才可以
我們有太多的不同 也有很多的相同
但是 總是要抓個平衡點讓一切更開心


最後
其實還是回歸最初那個我們
走在仁義潭的我們
還有 我一直放給你聽的那首歌
"謝謝你愛我"


============================


謝謝你愛我

It's you~.. dalala~..
It's you~ baby~ waiting for you~
仰望著晴朗的天空 突然看見一道彩虹
似乎在暗示著什麼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窗外輕輕吹著微風 像你握我的手溫柔
沉溺在自由的感受 這感覺我找了好久

It's you that I've waited so long
讓你牽我的手 勇敢往前走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孤單的時候 偶爾的脆弱 從來不停止保護我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擁有的回憶這麼多
讓我依靠著你的愛 此刻以後
It's you i'm just waiting for you
It's you my baby...It's you my baby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