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沒幾天的太陽
桃園又恢復了 原有的面貌
陰雨綿綿 下的心都煩了

最近在忙一些新的事物
有點累 但卻很充實
日子或許沒有這麼的懵懂
卻也有另一層的體會

最近很多新聞鬧的沸沸揚揚的。。。

總統大選 炒了好久
四年前選完 就開始猜四年後誰要選
猜了幾年 又開始 一堆的考古題
我很困惑 過去不代表現在 現在也不能保證未來
很多事 眼見是不能為憑的

再來就是照片的事情
其實 我覺ㄉ 不論誰對誰錯
都不該是我們來批判的 。。。
公道自在人心 每個人都出一張嘴
這件事 到底有什ㄇ好討論的 
說真的 我不懂

誰沒有過去 誰沒有一些秘密
誰沒說過謊 誰不需要一些空間
每個人都為自己圓謊。。。
會吵的孩子 才會有糖吃
有營養的議題 是否可以多一些

社會與論的價值 不應該是放在一這些事情上
觀看的人們也該閉起嘴巴 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這些天 發生了一些事
對我來說 都不算大事
因為我知道 妳可以遮蔽大家的雙眼 不承認
不代表 妳可以打擊的到我所知道著事實
所有的事 攤在陽光下 對我來說 沒有意義
儘管裝無辜 儘管自以為我都不知道
儘管繼續博得大家的同情 我是我 。。。
看一看 笑一笑就過去 
說出來 受傷害的 不是我 
我沒那麼閒 陪妳翻無聊的舊帳 給我閉嘴

我討厭謊言
更討厭不懂前因後果 就亂發言
我息事寧人 不代表 我好欺負
懂我的人 都曉得的。。。

這個社會 夠亂了
這個社會 需要更多的關懷
打開電視 看著新聞
這社會 需要多一點的雞婆 去關心那麼多弱勢的人
生命很可貴 
我主張和平 我希望愛 
我嚮往溫暖 我渴望快樂

這個世界 很灰
充滿灰塵 二氧化碳 
可怕的是 還充滿謊言
和一堆的虛偽

要幸福 也 要天真
要永遠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多點希望 多點愛
多點溫暖 多點關懷
少點紛擾 少點鬧劇
少點口水 少點閒語

世界那麼大
體恤別人 也是體恤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