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超早睡的。
但是都自己在清晨的時候醒來
或許是因為我最近在迷戀
力宏的 第一個清晨吧!
<非常愛牽拖。。。>


最近不太想動腦 所以打些垃圾文
大家閒來無事就委屈的看看
暫時告別那個感性我
我想放鬆一下。



下星期的你。即將步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說真的 我很替你感到開心 和 興奮
開心的是 。你找到人生中靈魂伴侶
我覺得這件事情 很不容易 <至少對我來說!>
興奮的是 。我應該離當乾媽的日子不遠吧!
我真的很想要一個米其林寶寶 我會疼他的

另一方面。 又覺得很不捨
搞得好像是我在嫁女兒一樣


哈哈~~~~~

親愛的。
大學那四年。謝謝你這個同鄉人的照顧
陪我哭 陪我笑 也陪我渡過一陣的低潮
有誤會 有生氣 但是 說開了反而感情更好


所以。為了義氣
再累 我都不缺席


說真的。
你要結婚 我也好累唷
難不成 你結婚 我也是副召阿!
今天晚上msn被咚個不停
分點喜氣給我。我就很開心啦!

頭好痛。。。
又要早早睡了!!!

親愛的。緊緊握住你們的幸福
自由自在的揮灑你們的笑容吧!




快樂 快來吧!
有期待 才會有快樂
而你們 就是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