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讓自己變得很堅強
很多人 讓自己變得很會偽裝
很多時候 我會忘了流眼淚
很多片刻 我會忘了是白天還是黑夜

沒有跨過地平線
沒有奔馳在草原
我卻努力的往前飛
"我要努力的奔跑 再很酷的跌倒"
你的暱稱 很有意思

幻想 是我給自己的快樂
微笑 是我的一號表情
酷酷的 現在只能留給自己
不快樂 我沒有時間再浪費
更耗損更多的體力
行進的方向 卻遲遲沒有確定

我知道自己很怕回頭看
總覺ㄉ過去好像一場夢
好的很虛幻 壞得很徹底
一步步 我努力的前進

用最單純的心
沒給自己預留太多的空間
也沒給自己 很誠實的對白
走呀走!
我相信有天我會正視我的問題

現在的我 真的不是為自己而活
所以 快樂嗎 滿足嗎
還是 選擇 給自己打打氣 大步的向前行

我躊躇 我猶豫
也曾經跺著腳跟 不前行
少了很多的信心 多了很多的勇氣

這是成長吧
只是 成長的代價
有點高 有點多 有點遠
我有點 不想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