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位同事要結婚了
只大我不到一歲 肚子裡卻已經有個近五個月ㄉ北鼻
老實說 我沒有太驚訝 因為他本來就有個穩定的同居男友

她 。是個普通的女孩
如果要說特別。
她家 之前是開檳榔攤的 所以當過檳榔西施
會抽菸 曾經愛喝酒
X的 是她的 發語詞 
是一個 很直很大拉拉的女生

她的他。 是個修車廠的 黑手
愛吃檳榔 愛抽菸 不會喝酒應該算是優點
大她六歲 三十而立之年 有了北鼻

兩個相遇在青少年時期。只是隔壁鄰居
後來。他有了另個她 她也有了另個他
直到他被劈腿 她也變成單身的同時
兩個才真的對上眼。

沒有高學歷
沒有高薪 
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
沒有隆重盛大的婚禮
沒有規劃計畫的人生
什ㄇ都沒有。

有的是。
下雨天 男人開著公司的卡車
載著女友和她的機車回家

有的是。
半夜肚子餓 女孩要吃東西
他沒有半句推辭

有的是。
女孩是個饕客
男人開著長途的車程 只為女友的美食

有的是。
男人不管再忙
女友的電話一定不漏接

有的是。
男人不管有多少薪水
最後領零用錢也甘之如飴

有的是。
男人不管發生什ㄇ事
從不跟女友大小聲 

有的是。
只要女友板著臉
他道著不知名的歉 也沒半句怨言

有的是。
不管發生什ㄇ事
他一定把她綁在身邊


兩個跟我們一樣很平凡的人
開始了他們人生中的另一個旅程。
我想起 在書中看過的一段話
"兩個相愛的人 不該是凝視著對方
 而是要凝視著相同的方向"

什ㄇ才是重要的。
什ㄇ才是有所謂。
很多的無所謂 反而是最受忽視的大忌
很多的有所謂 久了反而變成了另一種麻痺

我很羨慕可以做自己
不管在哪方面。

直樹曾說:湘琴只要做自己就好
我知道 這只是偶像劇
可是 我多希望 現實生活裡

也有人真正的可以對我這ㄇ說

這才是愛。
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