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大暴走
兩個女孩 靠著奇摩知識查到的小抄
我們去了 大溪老街

逛過九份 三峽 安平 大溪 淡水
我覺ㄉ 老街賣的東西 其實大同小異
特色就是 當地名產是什ㄇ 就滿街都是什ㄇ
往人多的地方走 就對了。。。

太陽很大 未知的旅程
沒有花費我們太多的時間 三十分鐘
中壢-->大溪 我們就把他KO了

正中午騎車 我們都要熱昏了
簡單吃了點東西。。。

來大溪一定要吃的豆乾


一定要吃的 里長嬤碗糕 <第三代嚕>
便宜又好吃 菜圃和豆干的結合 很推薦




也是很有名的豆花
一堆人蹲在門口 還是要吃耶
老實說 。。。就是好吃的豆花 但是 沒有很"奇巧"的地方啦



非常好吃的乳酪球 而且外面吃不到唷
有點小貴 但是偶而吃吃很不賴的





約好每個月都要約會的我們 
這次已經拖了一個多月嚕
話閘子一開 還是很驚人

時間還很多 <因為大溪老街 也很短>
於是我們飆到了 石門水庫
對我來說 已經睽違十幾年有了 
看到了傳說中的薑母島的渡船頭




邂逅了 超級可愛的狗狗
請注意看他的腳



晚上飆回中壢吃了 "想像A to Z"


 老實說 有點點吃氣氛的
不難吃 但是 說好吃 倒也是。。。



算準了時間 我們的旅途很完美
談了很多的 這些日子。。。
有你這個朋友 真ㄉㄜ很開心

半夢半醒間 你總可以讓我清醒
這趟奇異的旅程 多了很多的變數
不過 。 卻也是難得的冒險

放縱自己
覺ㄉ自己還是大學生般的熱血

雖然我美白的很辛苦 又變黝黑的皮膚
我還是覺ㄉ很值得
下次騎車 我會穿長褲的︿︿

期待每個月的 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