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奔跑
一直跑 一直跑 跑到氣喘吁吁 還要再跑

腦袋瓜裡 裝了很多東西
一半是解決不了的 一半是自尋煩惱

好膩好膩
去過的地方 一去再去
想去的地方 叨叨念還是沒去成


我總是在背道而馳 覺得好累
下班時 偶然邂逅的星星 讓我可以對天空傻笑了 好久
有時候 希望那是一條漫漫的旅程 沒有終點
伴著涼風 騎著我的銀貝貝 用緩慢的速度 在喧鬧的街找尋快樂


那晚。 接到你的電話
你用了你知道我會好奇的開場白
揭開了序幕 
那年夏天 。不能說的秘密 在我心裡還是有微妙的氛圍
卻只有你 可以懂我 挑起我的 那個神經

很妙。我喜歡



今年的我 不是特別的順
明明沒有犯太歲 為什ㄇ還是那ㄇ背

好想遠走高飛 背著行囊 找回我遺落的思緒
為什ㄇ 沒有人懂我 ? 因為我也不懂 我自己



今天突然想起 mvp情人 裡的劇情
有人知道我 喜歡看什ㄇ 做什ㄇ
不吃什ㄇ 吃什ㄇ
走路喜歡靠哪邊 說話喜歡說那些
心情不好怎ㄇ發洩 ㄇ

喜歡什ㄇ顏色 討厭什ㄇ顏色
喜歡什ㄇ事物 討厭什ㄇ樣的人
對什ㄇ有興趣 對什ㄇ又興趣缺缺

那畢竟是偶像劇
但是 我在"B"你的網誌裡 看到了這些
你說那不是你的故事
但是 看起來 很動聽

這些問題 也許我自己都沒想過
在乎的人 會懂
不在乎的人 永遠有一堆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