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氣變冷了
過了這個夏天
我的快樂 會不會回來。



我的心ㄋ
卻好像 變得冰棒 
有感覺 卻不想感覺
不想想 卻無法不去想


作繭自覆 困著 也不會有任何的想法
我要重新出發 也重心出發
儘管我不是適合這樣迅速的步調 
我也要試著把 我的緩慢 變成一種格調


我要的 。 我不要的
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的
我喜歡的 。我不喜歡的

如果事情都可以用二分法來解決 好像會簡單很多
但 。 或許 這就是人生吧

我又給自己寫了個難演的劇本
掩不住的悲傷 與 難過
眼淚 笑容 永遠都是一線之隔

我卻永遠在這條線上
左右搖擺。



我被掏空了。空空的 

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