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帶著被保鮮膜欺負的傷
時速十五的銀貝貝 跟我在外頭流浪
我問她想去哪 

他跟我說 他想去南灣
他跟我一樣 都去不了想去的地方

於是我們又開始為期8分鐘的流浪
迎著風 喧鬧充滿光害的城市裡 我們邂逅了一顆小星星

我看了看星星
覺得它是獨一無二的耀眼
星星卻說 他迷失了方向  我靜靜的 給了它一個微笑

它陪著我和銀貝貝回家
雖然很短暫 我沒有留下她的姓名
但 我希望 它永遠都高高掛 綻放屬於它的光芒


 很多時候。
我不問為什ㄇ
很多時候。
我把自己捆著手腳再叫救命 

很多時候 我把簡單變得複雜
很多時候 我做了不該做的事

真實。讓我發現我不會溝通
原來文字有一種保護色。
沒有語調 沒有表情 也沒有情緒
也難怪。文字一直是我跟自己在玩的遊戲


也許會後悔。也許不後悔
也許是種鼓勵 。 也許是一時的情緒
我。還是我

對的。錯的。都是選擇
自怨自艾的劇情也不該再重複的上演
說好了。


我要努力的奔~~~~~~~~~~~~~~~~~~~~

就算一路有多坎坷
江水 也不會逆流



我不懂無名為什一直要逼我選擇
如果人生可以分類 
那我現在又算什ㄇㄋ



撲。


我跌倒了。




下次不可以把武器放下
知道嗎

唯一的笑容  都被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