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有點懂了 所謂的"瞬息萬變"
一天 一個月 一年  無時無刻 都在變化
看得見還好 看不見得等到有感覺 就有點遲


最近大家的生活 好像都添加的不同的劇本
而且 都不在意料之中...
好的 壞的 無法挑剔  只能選擇 面對或逃避

今天星期天 我難得沒有約
睡到自然醒 轉了一下遙控器 我決定上樓做點有意義的事
沒想到開啟了 MSN 10分鐘後 我出門了 
這次 去了念好久的 ~永安漁港
我決定去看看可愛的masda 可愛的她 也陪陪我這個大姐姐

masda胖了點 憂鬱了點 <因為他也有小女生得煩惱>
我看著她 真的好想養隻寵物 陪陪我 我想我可以忙碌許多
但是 要考慮的事情太多 畢竟動物也是生命 現在的我應該無法負荷去照顧牠
暫時 作罷...

對永安漁港的記憶一直停在小時候
我們其實也不認得路 <再度謝謝奇摩知識>
沒想到 ~~還不錯遠耶
還好 小丁和我 在台南有練過 上回去薰衣草也鍛練過了
小屁屁超硬的啦 下車還是可以健步如飛 
連masda都一下車就狂奔。。。


坐在漁船邊 聊了很多事
說真的 我有疼 有痛 
從天晴坐到晚霞 我們去觀海橋上走走
好美的夕陽 好美的海 好美的風景
相對於兩個失意的女孩 顯得更落寞

走著海岸旁架起的人行步道
天也黑了。。。
抬起頭看見的繁星點點 絡繹不絕的人潮還是劃破了寧靜
海浪的洶湧 我們內心的不平靜
陣陣吹來的秋風 紛紛擾擾的心情
看不見快樂的頭緒 煩惱多到數不清

陪你散心 也陪我散心。

我愛上了永安漁港
我愛海 愛自由
愛晚霞的美 愛夜晚的寧靜
愛天空的繁星 愛月亮的照明



心。是渾亂了
人。卻是沉醉了
我不想醒 也不想告別那樣的美麗

終究 。還是回到了現實

不過。我內心還是激動的祝福我的小公主
"那無非是這幾個月來 最令人振奮的消息"



親愛的。
有些回憶 是曾經
故事只能走下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