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我出門了
九月的第一個週末 不可以空白
走~~我們出發到 埔心牧場去

埔心火車站 這是我第二次去
第一次去的時候 是高中 那時候要坐回中壢
我們的疑惑的問站長說  "請問往中壢要到第幾月台?"
站長說"ㄚ~~就只有一個月台阿"

我都傻眼了...

這次去 埔心車站變得好不一樣
謝謝阿梅特地來載我 一起去散心
門票300大洋 真的有貴到
美其名是散心 其實 根本都就一直走一直聊天

一路上其實還不錯美 但我們 醉翁之意不在酒
所以 就話講個沒完沒了...
這一兩個月來發生的種種 對我們都好像是一場夢
不過我的是惡夢 她的是美夢 ...差好多

南瓜馬車的故事 如果真的存在
我想 我也不是掉了玻璃鞋ㄉ灰姑娘
白馬王子的出現  是為了尋覓他心中的白雪公主
那麼 公主 我祝福你幸福快樂






上錯車的麻煩 大家都有經驗
但是 上對車的幸福 卻每個人都在尋尋覓覓
就像 美麗的舞鞋很多 想找到適合又不傷腳的 卻是難上加難

今天在我心裡 吹起的雖然不是幸福的風
卻是溫暖的風 ...真的^^


穿的很休閒的我 只想放鬆自己
走在人潮裡 我還是會害怕而覺得突兀
感謝老天給了我一個大晴天 
只有天氣 對我算是仁慈的...



身為桃園人的我 真的很慚愧
這是我第一次去埔心牧場
第一次餵牛 不過他們好像餓好久 害我覺ㄉ超害怕的啦
吃個草也未免太激動





看看眼前安靜的景色
我們顯得很喧嘩 ...但這是我們的磁場 對吧
順境 逆境 都要一起努力

我必須收拾起 自怨自艾的情緒



晚餐時間
我有另個date
九月了 是該約個會
謝謝你拖著疲憊的身軀 陪我散步 吃飯
有空一定要多照顧自己 我還需要你罵罵我捏





還想再看一次 海角七號的我
和第一次想看海角七號的你
可能因為今天是六號 所以 我們沒看成

哈哈 我還想再開懷大笑 和 感動一次

"雖然我今天已經感動過了..."

於是乎
我們去吃飯了 ㄚ梅推薦的 "定食8"
他就真的只有八樣可以選 每樣都兩百唷



還算ok啦 因為我們又顧著講話 ><"
但是我很開心 真的.....
後來去了誠品 我很愛書店的氛圍
放著不知名的音樂 享受著滿屋子都是書的寧靜
說到這 我真的好久沒看看書了 
文筆退步 腦袋也變得很空  我很DOWN




你們陪我 散散心 我陪你們 逛逛街
機動的行程 很像我們...
可是我們ㄉ友情 是很穩固的
在你們面前我可以自在的 不用遮掩我的情緒
多難得的友情。



不管怎樣。都要加油
我輕輕的寫下了我的願望





我希望 他有天會真正的實現。。。


親愛的你們 要幸福 要快樂 更要照顧自己
對你們 也對我自己說。

九月六號的夜晚。嘻鬧的城市 吹起了幸福的風
我希望它可以帶來我的天堂
也把幸福吹給在各個地方 飛翔的你們


九月。幸福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