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是個奇妙的東西
回憶是...直覺也是...

看了會憤怒 會失望
也會感動 和 祝福

出了社會 懂得更多的所謂人情世故
沒有拋開的學生氣息 還是背負的童稚的幻象

新來的76年妹妹說 我看起來好獨立
有一股殺氣...我笑了很久 問問 這是不是讚許?

如果表面的堅強 害了自己
那麼 我的真誠 也殺死了我很多的細胞

看著很多的拉扯 最後平靜的成了雲煙
那些告別 變得很勇敢 也換來了快樂
感覺著很多的堅持 是必須
最後的感受 才是最豐碩的果實

時間刻畫出的一切 
有時候是淡然的 有時候是 深刻的
情緒總會像 湖面上的偶然滴下的水滴 掀起一波波漣漪
大大小小 就是不可能 沒有波痕

但是 ...聽見的是深刻的 成長的
就無法不令人動容
看了 你們的網誌 留言 我默默的泛著淚
沒有白過 彼此成長 也留下了祝福

時間會證明 你們選擇的一切...

而我 在我的夢想裡 追逐著 我無法完成的夢想
JAY 說 換個夢想 不就得了

加油!

10月....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