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趨向於平靜
前陣子陣陣波濤  或許 有這ㄇ點想通了

面對人生。。。
還是要快樂
即便 沒有好的工作 沒有自己的時間
沒有足夠的 金錢 沒有滿足過的 慾望 

這就是人生吧!

自怨自艾 過了好些日子
其實 時間還是不斷的流逝著
那些在心頭 不願放過自己的種種 變成了腫瘤
所幸 後來 我發現 至少是良性的。。。

挫折 逼得人成長
失去 讓人懂得擁有
如果因為忽略 忘了該有的在乎
那麼 跌倒了 反而讓人珍惜真正的快樂

努力。生活
"會快樂 也 會寂寞"
用不熟悉的歌曲 跳著不懂得的舞步
儘管荒亂 卻練會了 穩住

穩住腳步 一步步踏著快樂 與 堅定
是我目前追求的。。。

沒有遠大的抱負 因為我伸手觸不及天
但是我有容易滿足的心 是不是就可以開心的過日子

不問。我想要什ㄇ
只問。我擁有什ㄇ
不怪。上天給我什ㄇ
只怪。修練的不夠多

總是 。 輕易的讓別人影響我的情緒
即使 是多麼的心安理得
總是 。 庸庸碌碌的追尋別人眼中的自己
遺忘 最心底最根本的價值
熱鍋上的螞蟻 不急 在旁邊的我在"話燒"

失去的 總比想像中多更多。。。

多慮 遲疑 猜忌  滾遠遠的
我只想要 開心的做自己
那些 傷害我的 我會放在心裡 感激
不再輕易的影響自我的情緒

我該珍惜的朋友
該祝福的朋友 我也深深的放在心裡 感激
謝謝你們 一路在身旁 。。。

那些肯定我 支持我
否定我 中傷我 的 謝謝你們
我要告訴你們

我很好。






然後。我想跟我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說
加油! 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自己的價值
只是 每個人發揮的地方不同罷了
快樂 。不求人
我希望 我們都是快樂的
即便沮喪的想要痛哭一場 又怎樣
哭完了 。 我們還是要亮麗登場


年紀越大 我們走向了不同的方向
但是 最真摯的 一定是我們的感情

想念 每個 你 和 妳



這是live版的 "氣球(兒歌)"

兒歌 (氣球) / 唱者: 張懸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我和你約好 養隻粘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反正又還沒聽你說過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