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見的一些事情。
讓我有所成長

我覺得。懂
是一件簡單的事
但是。做
卻是一件容易讓人遺忘的事

最近聽見很多喜事
也許是明年孤鑾年的緣故
大家都趕在年底前定下來。
我滿心的祝福 那些認識的 不認識的 。有情人

卻也看見在這個世界
很多的無可奈何

全球的經濟。不景氣
很感慨 大公司到小公司 全部都受到波及 
到處都在裁員

雖然。現在我的工作
真的是沒什ㄇ前途 
但是 在大環境之下 好像顯得穩定
因為我每天還是很忙碌
現在 居然會因為忙碌而感到慶幸
也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然後。就是一些遺憾
生命是很脆弱的
走進一個人的人生 需要緣分
離開一個人的人生 卻只需要片刻

珍惜。珍惜
往往說得比做得容易
在身邊的。總是容易忽略
很多事情 只有 有心跟沒心的差別
給自己太多的藉口 或許。遺憾就是永遠的痛

我希望 我可以做很多不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我希望 我可以認真的活在每一個當下
我希望 我可以勇敢努力的說出每一句話
我希望 我的人生 是可以充滿活力與意義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一體總是兩面的。
要快樂 
記得。要快樂

記得 只有勤勞可以換來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