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懷念的家鄉歸途。
真的很忍不住的想要分享熱騰騰的喜悅

再台南呆了四年 其實從不曾認真的去吃過它的小吃
有名的碗粿 居然也是畢了業後專程去吃了一趟
考慮到十二月經費的問題
所以 這趟我都選擇坐火車 所以行程很趕嚕

中午到了台南。心裡已經盤算要吃什ㄇ啦


這是阿翔爸爸介紹的店 (就是浩角翔起的阿翔)
經濟實惠 綜合丸湯很好喝 米糕我覺得也不錯吃
但是 因為本人感冒 所以這餐有點食不知味。。。



沒有車就沒有腳的台南。
摩拖車依舊只能到安平
沒什ㄇ變 但是還是我喜歡的老老的街道 
喧鬧的人群 大家的開心滿足全寫在臉上



到了安平 沒吃豆花好像怪怪的
所以還是去吃了一下
說實話 我覺ㄉ很普通 而且 算起來很貴吧
中壢夜市有家好吃又便宜的 
想吃嗎 來中壢找我ㄚ


晚上逛了我唸唸不忘的 花園夜市



(不要懷疑 燈光下的是路人)
沒逛過花園 不要說你逛過夜市
這是我最愛最愛台南的原因之一
還有跟DD敘敘舊 很不賴 卻忘了拍照= =


拖著 疲累感冒過敏的身軀
第一天就這樣匆忙結束啦。。。

第二天。
無法克制的睡到了中午
我吃吃喝喝的旅程正要開始
這趟我可是有做功課的唷!

這是我的第一站:三好一公道 當歸鴨
是我看網路上推薦的 。。。



我覺得 湯很好喝 鴨肉也很好吃
價格就像店名一樣 很公道。


這是路過的第二站:莉莉水果店
大學時代就聽說了 可是 我一直對他沒FU
這次是我口渴停下來買個果汁
夏天有機會 在去吃吃冰吧!


不過水果真的很新鮮 生意也很好唷
菜單上可以選的東西 五花八門的


第三站:小南碗粿
它只賣兩樣東西 就是碗粿和浮水魚羹
每樣都三十


台南ㄉ東西 真的都經濟又實惠




碗粿很好吃唷



這是我的第四站:杏仁豆腐冰
也是大學沒進去吃 現在才又專程去找的





我必須跟各位說
我覺得超好吃的
不敢吃杏仁的 可以吃鮮奶的 或是抹茶口味的
它的口感 介於豆花跟豆腐間吧
鮮奶口味吃起來很像鮮奶烙 很想跟店家說他可以賣巧克力脆片口味的
哈哈~~~~~~~~~~~~~~~~~~~
明明是冬天 生意好到爆。。。



其實吃到這已經飽了
原本想吃的炒泡麵 裝不下了 只好留到下次嘞
正這ㄇ想的時候 我看見了一家爆多人的店
我只好去湊熱鬧了
所以 
這是第五站:





很便宜 也真的不錯吃
但是我ㄉ胃只能吃個味道了
小黃瓜很好吃唷  甜不辣居然有愛心圖案的 
我忍不住拿ㄌㄧ個 也很好吃唷!


但是老闆很兇 然後第一次去的我們搞不清楚要怎ㄇ算錢
還一直被趕來趕去的 感覺有點差
想去的大家聽好了唷

在攤子前面排隊 拿好的東西要快點往前走
到老闆前面 他會問你要不要烤的 或小菜
請快點回答他 (因為他真的沒耐心。。。也許忙吧@@)
然後 "吃飽了" "請帶著你的竹籤"去店裡找阿姨算帳
很妙吧@@ 一整個吃的很驚恐。。。




這是我路過的窄門 
可是我吃過啦 所以就只有拍拍照




台南的吃吃喝喝之旅就這麼結束了
吃了一個下午 還挺滿足的
畢竟能吃就是福阿 

櫻花幫。
吉他社的大夥
大家一起來個懷舊之旅吧
︿︿

p.s請原諒我沒把東西拍的很好吃 因為我實在有點害羞
 所以拿起相機 就馬上按下快門啦!! 而且這趟是小吃之旅 
所以 食物幾乎都是 賣像普通 但是卻好吃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