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 女王的一篇文章
他說有句廣告文案很動人
"有人喜歡你的可愛是幸福 有人喜歡你的不可愛 是奢華的幸福 "

最近的怨懟
讓我知道自己又開始忘記自己是誰

衝勁 理想 抱負 全部都被自己的哀怨給取代
一段時間的高高低低 總是影響著我的情緒

我沒有想怨誰 也沒有想要怨這個社會
現實是這樣的。。。

妳要隨波逐流 就會比較好過 卻會失去自我
偏偏我這個人就是喜歡 做自己 相對的快樂總是會比較難得到
但是我發現工作了一年 我居然學會了一項才能
"沒有情緒的講話"


女王ㄉ網誌也有寫到:
有人拿著剩下的半瓶水問你 這裡面水有多少?




大部分的人都會回答”裡面只剩下一半”
卻忘了有另一種想法是"還好還有一半"
幾個字的差別 差在哪?

人往往都只會看見失去的
卻忽略自己所擁有的。

我想我也是吧。

只是說得容易。做得難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累積的能量 是需要耗費多大的力氣
有時候 卻因為一句話浪費了所有的努力

飯。是先吃先贏
話。卻是忍的住的人 才是達人

衝動的人只會拚。拚得你死我活 兩敗俱傷
聰明的人懂得讓。因為讓一步也許可以前進一大步

人生就像大富翁
走到哪裡。是個未知數
處處是陷阱 也處處是機會
處處是命運 也可以有改變

不同的是。我們不是棋子
不用任人擺佈

怎樣的人生 是我要的。
24歲的我 慚愧的說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

快樂。是我要的


生命是個活得語法
怎麼做 才是你想要的
就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