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真的會很令人著迷
有些事情 總會讓我理不清頭緒

不過。我笑了

有種青春的感覺

熱力的奔跑 是我嚮往

跌倒了 又怎樣 誰不會跌倒 

重要的是 大哭一場 然後 記得跌倒的痛

再很帥的爬起來。


這些日子以來。
我學到了很多  看到了很多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事情 不同的人
總會有不同的成長與感受

你知道嗎?
世界。這麼大


人生 是長 是短
記憶 是美 是壞
都要大步的向前。

徬徨 難免的
大哭 難免的
受傷 難免的
壓力 難免的
煩腦 難免的

總是會有這麼點時刻 頭低低的悶著
總是會有這麼點鳥事 卻可以困著很久
總是會點事兒 付出不等於收穫
總是會有點痛 痛到痛不欲生


那就哭吧! 那就吶喊吧!
不要害怕哭 。那只是一種宣洩

可是。哭完以後 記得一定要快樂

雨過。總會天晴的



這是我這陣子常跟自己說的

你知道嗎?

我很感謝在我心裡滿滿豐碩的果實
我會漸漸的消化成我心裡的養分
我很感謝在我生命裡走過的點滴
我會讓一切跟隨著我的記憶到老


有些感受 是特別的
或許 只是曇花一現的美麗
都足以 歡笑很多天。

有點貪戀 某些畫面。
隨遇而安吧!


今天下班 居然在市區 看見了一顆流星
其實 到現在我還是懷疑是自己眼花了


可是。我還是想相信那曇花一現的美麗
可以嗎?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再遇見了流星 也不會是它
它卻給了我 短暫的快樂。

你知道嗎?
那樣的邂逅 。很美



於是 我大聲的歌唱
歡喜的笑

你知道嗎?

快樂。很重要




你知道嗎?

你(妳)。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