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有夠累。
腿痠 手痠 腳酸 脖子酸 心也酸

誤打誤撞 做這工作快一年了。
時間過的比想像中快很多

卡著經濟不景氣 暫時沒有換工作
然後就一直撐到現在 有點麻痺了。

八點要起床 現在還是不肯睡
最近睡眠品質不太好 心裡老卡著一些事
所以還是把自己搞到累一點再去躺吧

愛睏桑 也有失眠的時候。


畢業快兩年了。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像年齡一樣 長大了一點
只是常常孩子氣的要東要西
還是會賴床 還是充滿的孩子氣
還是很愛張 還是有任性的時候
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像個大學生一樣的熱血

然後。
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證明些什ㄇ
不哭不代表堅強 笑了不代表勇敢
眼前的我 不一定是我
而我眼前的你呢 又何嘗一定是你


心裡的滴咕很多。鑽牛角尖 會讓自己很疲累的
只好常提醒自己 不可以這樣。

其實我只是想 自在的呼吸。真的



不久後。你要嫁了
心裡的開心 是複雜的
原來 我們真的到了可以嫁人的時候了

孩子 相信他一定可以給你幸福的。


而我呢 親愛的
謝謝你這陣子每天給我的簡訊
謝謝你借我nds讓我可以更好眠
謝謝你打了一篇網誌跟我分享
謝謝你們 跟著我唱和


我想去放天燈啦
也想去看燈會耶
畢竟每年我都沒有缺席

只是我覺得我更應該去拜拜
雖然。我的心願居然。。。
在綠島跟流星許的願望 也幻滅了

但。

幸福。是一天天累積的

我相信。

上帝 自有祂的安排

請讓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