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旅遊節目。
但是 不是shopping的那種
是深入世界各個角落的體驗生活的那種

喜歡到 我真的想要去當主持人
但是我不敢吃蜥蜴 不敢吃蝙蝠 怕被蚊子咬
瓜拉瓜嘎的理由 。。。。我不夠格



我們在液晶電視裡 看到了用幾百萬的攝影機拍下的原始部落
他們在草木屋裡 穿著茅草 看不懂我們在幹嘛
現在居然還是有人過得那樣 鑽木取火的生活 對我們來說多不可思議
我想 如果他們也看得見我們
會不會覺得 這群人 白白的沒有血色 臉上也面無表情 住的房子像監獄 

到底是誰奇怪了?

會不會是我們這群自以為文明的鄉巴佬 闖進了人家的桃花源。


有時候
感覺 我們什ㄇ都有了
會不會 其實 他們才是最富有的


天地為廬 大地為家
擁有大自然的賜予。
取之於自然 也回歸於自然
陽光 空氣 水 是人類生存的基本條件
難得的是 擁有著難以取得的開朗和勇氣



貧窮 卻不缺乏笑容
食物 靠自己去耕種 獵捕
生活的所需 就從花草樹木裡找尋。

彷彿天塌下來了 他們還是可以笑瞇瞇
 

文明社會 看似什ㄇ都不缺乏的我們
比他們多了些什ㄇ?
憂鬱 。壓力 。and then 

會不會 到頭來
我們才是傻瓜?

要我們過他們的生活 不可能
要他們過我們的生活 不適應



但是。
我覺得 我們應該也可以活出一個屬於文明世界的快樂

有時候不是我們沒有 是我們不知道我們擁有著。

加油吧!!!!!!!!!

慾望小一點 世界大一點  心臟強一點 眼睛亮一點 嘴巴甜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點。



 雖然。我真的很嚮往住在童話故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