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看過ㄧ個很感人的廣告。
內容我有點忘記了。

大概是說 每個階段的愛情都會有所不同
小時候的愛情 只是一根棒糖糖
老了時候的愛情 也許只是拄著拐杖也要互相陪伴

每個人都在學著怎ㄇ去愛 怎麼去表達愛。

夜裏。
因為 一則無關自己的留言
我感慨 也 感動了。

其實。
好一陣子 不太去想 有關愛情這個部份
只是 一段文字 一首歌曲
夜深人靜的時候。喚起了 孤獨的思緒

一個人 。
世界小了點
餓了還是會吃飯 累了還是會睡覺
還是活得好好的 或許 有這ㄇ點不知所云
但是 被在乎的感覺 已經降到了冰點

忙碌無法去填補心裡的寂寞
嘻鬧也無法去取代沒有人住在心理面

時間。 
漸漸的封存了回憶

但是 今天我才發現
我還是很渴望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還是很羨慕 有個人眼睛裡 只看的見你的感覺
在乎你的情緒 與 一切

人生裡的每一塊 其實都無法取代的 對吧!


年底又有朋友要結婚了
真的很替他開心。

要找到人生的伴侶 需要點緣份和運氣

難的不是 年紀 身高 長相 條件 地位
難的是 兩個人要踏著相同的步調一起前進。
需要多少的默契
願意去相信  那是你們愛情的證明

一定要幸福唷~!


這陣子 感情的空白格太多

妳總是提醒我 要我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
我也只能繼續的 學習 和 努力
在自己人生的課題。

喜歡。是盪鞦韆
愛 。 是蹺蹺板


怎樣都是個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