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50.JPG  

親愛的 

6/27 陪你走上紅毯的那一端 完成了你的終生大事 真的無比的感動

相識的時候 我們還是少女 成天說說笑笑 沒有甚麼太大的煩惱

然後彼此跌跌撞撞陪伴 長成了現在成熟的模樣

出社會以後 各自忙碌 但是依然是彼此的翅膀

一起走過愛的風雪 夢的斷裂 更深深著知道與體會彼此對眼前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的珍惜 

 

這些年 謝謝你陪著我走過各種人生發生的狀況

真的很開心你找到了屬於你的另一塊拚圖 更完整了自己

全程參與你結婚美麗日子 有太多的笑與淚 在我腦海裡不停的回憶著

一早的梳畫  你大器的 希望伴娘也美美的 幫我們也請了婚秘一起化妝

IMG_8597.JPG

IMG_8576.JPG IMG_8591.JPG  

我也考驗著自己挑戰了九公分的高跟鞋

等著漂亮的你 舉行文定儀式

新郎的嘴甜甜 你很嬌羞的像個小女人笑著 我在後面看著看著笑翻了 非常甜蜜的一幕

姊妹一起設計的闖關遊戲 一度讓我前一晚很失眠 因為太怕自己辭窮了

但看到新郎伴郎很用心  我們樣樣刁難 樣樣懲罰 他們甘之如飴

就可以知道 DEBON 是多希望把你這個美嬌娘快點娶回家XD

還有伴娘陪嫁團 一起給你加油撐腰 嗨到翻天

IMG_8575.JPG

專業的攝影 照相團隊記錄這一切 很期待成果的展現

謝謝迎娶團隊沒有翻臉 反而很認真玩得很開心這樣XD

 

迎娶到宜蘭 也剛好讓伴娘們補補眠

又是一連串的小小儀式 踩瓦片 過火爐 

還好沒有讓他們知道新郎的逆襲XD

然後因為攝影師的用心 我們休息片刻

立刻出發稻田旁 外拍去

蹬著高跟鞋 腳真的很痛 但是 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晚餐前 我們在新娘房 不顧形象的光腳踩地 

大家補補妝 就出發彩排 

我心裡就有點小激動了 畢竟...太有臨場感了啦

我可以想見當時的感人程度

 

果然進場時 我走在第一對

我沒有太多的緊張 也謝謝伴郎給我拉著 讓我不怕跌倒XD

新人進場 我眼淚真的差點直直落

新郎有備而來的感人的告白 雙方的擁抱都讓我紅了眼眶

然後就吃不停地吃飯 換裝 吃飯 換裝 再吃飯就送客了

柚柚一套套美到掉渣 新郎也不遑多讓的換三個啾啾 真的很可愛啦XDD

 

這一夜忙翻了 但是還是非常的開心 而且吃很好 很好吃 吃很飽

很像一場美麗的夢 然後 因為伴娘服沒有口袋啦

後面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

幸好有婚攝 他這麼認真 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動人的作品的

 

混雜著 這些年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一些大是大非

我彷彿自己也像在嫁女兒般的開心感動與不捨

但是 我知道你的另一半 是值得你託付一生的人

相遇不容易 相愛不容易 相知不容易 所以更要相惜

親愛的 一定要幸福

你是個這麼用心 這麼努力的新娘

從影片到婚攝 從自己的婚紗到伴娘服 從喜帖場佈到進場時伴娘手上的小捧花 

真的美呆了...

IMG_8618.JPG 

謝謝你送我遇見好對象 希望可以很快的不負你的祝福與期望

謝謝你也給了我很暖的一天

給了我一點點 再相信幸福的力量

週日歸寧宴 繼續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