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的網誌

我好難過 也很心疼

可憐的是 同個處境的我 說不出什ㄇ有建設性的話


我們總在 自己的網誌裡呢喃

碎碎念 希望自己好過一些

假日裡 還是希望自己奔忙

不過就像你說的 放假心裡的掛念還是工作 工作 工作


很多的難處 很多的矛盾

很多 對這個世界不平等的 抱怨

一樣的薪水  我們偏偏進了這一家讓我們忙的徹頭徹尾的公司

很多的抱怨 我們小小聲的說

奇怪的是 我沒有什ㄇ眼淚 只有看到你們的心情 才會讓我想流淚

也許是同病相憐 也許 背後有太多菜鳥的委屈

我常被說 我不懂得社會的人情世故

真的懂了 那麼代表我 屈服了嗎


走一步是一步 

是我當下不得不給自己努力的理由

從來 就不怕別人得閒言閒語

我想 我對得起良心 我想 我們的努力 公道自在人心

我們不是草莓

可是 我不想要年輕的歲月 埋葬一年我的快樂


有太多的想法 有太多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即使 新聞報著 我們這行業在窮忙族的排行榜 前三名

我想 打著燈籠 也找不到 比這家還壓榨我們的老闆


看著別人的相簿

夏威夷 美國 澎湖 宜蘭

我的相簿 幾百年停在這裡

可是 

好像也有很多人 過著更不順遂的生活

我只能求 我想要的

"不該對這個社會有過多的期待"



可是 有夢還是最美對吧

別忘了

我們的約定

倒數的日子 也許我們會一起走完

也許 ...

但是 不變的是 我們要一起去綠島看星星

加油吧



M N J 

雖然我這句加油 沒有什ㄇ說服力

但我很真心

>< 


用我們的生命

寫一首歌

像你唱的那樣動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