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能成真的夢

還是

我就只能是一個夢女孩


================================

夢女孩


我是一個夢女孩 夢女孩
夢裏有笑有淚 驚濤駭浪
夢裏海闊天空 任我遊蕩
夢裏的我 自由奔放

我是一個夢女孩 夢女孩
夢裏繁花如錦 白雲處處
夢裏陽光燦爛 條條大路
夢裏的我 無拘無束

花田 海岸 古堡 把我到處圍繞
世界 宇宙 天空 把我緊緊擁抱
星星 月亮 太陽 跟我一起歡笑
巴黎 羅馬 網站 多麼熱鬧

夢裏還有一個人 對我那麼細膩溫存
經常緊握我的手 陪我一路狂奔
夢裏還有一個人 對我真情流露
經常緊握我的手 陪我一路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