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我都盡量想能打一篇文章

去記錄下自己的心情 一種回想一種反省

希望可以讓每一天都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其實我每天在腦子裡轉的主題都有這麼一點點的不同

昨天在臉書的生日提示版裡 我看到了23歲

然後我開始回想 我二十三歲的時候在幹嘛?

 

應該是個充滿幹勁的社會新鮮人吧!!

應該是急於證明些什麼的懵女孩吧!!

經過了五年...

有些固執是沒有改變的

有些故事走了又停 停了又走 可是我還是這樣的堅定相信著

有些堅持已經變了

豢養我的是那些發生在週遭的一切

不可能不變的是那些被衝擊的現實

 

能堅持下來的 都已經變成一種信念

然後我真的有大步向前 即使 那些理由 都已經改變

只是漸漸的發現 原來世界就是這樣

真的想要的東西  要懂得逆流而上

真的不想要而被迫接受的東西 還是得隨波逐流

這個是人生吧!!

 

工作六年

換過四個工作 見過一些些世面

靠自己的力量 買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個名牌包 第一趟海外旅行

每一次的夢想起飛 都變成了行囊裡最豐碩的寶藏

那遠超過物質生活而給予自己的鼓勵和肯定

自己賺來的 切切實實...

 

努力的收斂個性 修煉脾氣

努力的完成夢想 也努力的學會消化

生活本來就充滿的各形各色 各式各樣的 人 事 物

每件事情都要順自己的眼 其實不簡單

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是本事 也是矇蔽

一體兩面的事情 看不過 就是傷心

漸漸的 我也開始閉上嘴巴 戴上耳機

無傷大雅的就讓它過去

刀刀見骨的 就深深深呼吸

 

躲進殼裡 安安靜靜的看書 打字  聽聽音樂

那不是興趣 是種修煉

 

緬懷是我的罩門

是種反射 因為心就是會往快樂的地方去

誰不是呢???

 

在世界裡找同類

但是同類不會有想像中的完美

"長大了 就是不管發生什麼事 大哭過後

明天一樣當作沒事般的  再出發"

我們都會擁有新的一天的~~

 

疑問很多很多對吧?!

不管幾歲 我們都會有那個年齡的煩惱

但回過頭來 覺得寂寞覺得冷的事情

都只是一種淡淡然 可以相視而過的擦身

 

身邊的朋友們 最近都好辛苦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就覺得該知足

不上不下 縱然不喜歡 但是 求進步

更迭的情緒中 我們都會長大許多的

世界的贏家 永遠是我們

不是征服了自己 就是贏得了經驗

 

永遠要積極正面迎向人生

可以掉淚 可以虛脫 可以抱怨 可以打問號

但是不可以否定自己

不可以 沒有努力就說要放棄

 

因為你們在我心裡

是最最最棒的!!

 

玩心機 我們玩不過這個世界

新鮮感 也不是我這個年紀所求

安安穩穩 那一輩子就停在原點

 

不走嗎?

還是喜歡現在的一成不變

 

如果都不願意

那我們一起大步走好嗎?

如果害怕就牽著我的手 也請你牽著我...

每個陰影 都代表有著光

探險的路上 有你 有我

謝謝你們 願意跟我聊 也謝謝你們願意傾聽我

最難能可貴的 是相伴

即使長大的我們都知道明天的辛苦 還是明天的自己扛

 

累得時候 就靠著我 像我靠著你們一樣

 

放棄...是最容易的事情

所以 再努力一下下好嗎??!!

 

給我

給我最愛的你們...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