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09

這是我的第一本網誌 

陪我從大學生走到社會新鮮人

1462篇

有迷失的自己

有低潮的自己

有快樂的旅行

有失意的時刻

 

文字裡的我 跟本人有點點落差

(我常常在想 我的朋友會用什麼樣的形容詞 去介紹我這個朋友)

文字是我逃亡的方向 所以沒有展現的我都可以在文字裡發掘

我不是個大喜大悲的人 但我是個哭點很低 笑點也很低的人

往往打完一篇文章 我情緒就過了

後來 再多的關心 都變成了我的疑問

現在看來 依然會覺得 那都是我啦!!

 

以前一句話 一篇文章 一首歌 甚至一個心理測驗都可以變成一個主題

那些低調進行的你我他 不知道現在還有記憶嗎XD

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疑問

現在的我好像寫不出那個時候的感覺

 

也許因為千篇一律的生活

難免湧來的低潮 最後自己完美消化比較實在

或者 想要分享 又覺得設限太多

 

回不去昨天的單純 我們都改變了太多。

但每一個回憶也許可以變成時光膠囊

在你人生的某一個時刻 給你一顆解藥

讓你想起一些人 一些事 然後給你力量帶你往更多更好的地方去

 

回憶是最無價的

也是最獨一無二的

那些發生在你和我之間的點點滴滴

都會是我們未來 相視而笑的理由。

 

謝謝無名 跟 MSN一樣 伴隨了我人生很重要的四年

謝謝老朋友 也許 你們都不在身邊了

謝謝新朋友 這些過去對你們不重要 但現在有一天都會變成過去

謝謝還在我的身邊的你你你

 

謝謝你們進來看看我 聽我說說話

那是誰跟誰都 無可取代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