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2  

 

其實沒有想過。 這麼一起走著 也六年了

每次看見你們 都會想起那個初出社會的自己

有好多的熱情 有好多的抱負

雖然我們的第一份工作 沒有帶給我們太多的快樂

但是 帶給我們一輩子的友情

IMG_7673  

非常難忘記 在監視器的底下 我們說著老闆的"一些話"

就擠在教室裡批改考卷 功課 評量

聊著 今天哪個小朋友又怎麼了 然後下班了 就一起偷偷跑去吃晚餐

那個薑母鴨的味道 我到現在還深深懷念著

 

有一天 我離開了 MI離開了 NI也離開了

我們各自做了決定 開始了各自的冒險。

有了不同的生活模式 平淡中的幸福 追求夢想的勇氣 庸庸碌碌的知足

 

總是很珍惜 我們一年中少少相聚的時光

因為理想夢想 我們散佈在各地 各自發光努力 活出自己

但是 我總沒有忘記 出社會第一次遇見的同事對我人生有多重要

因為你們 我知道 也許我很嫩 但是我不孤獨

  

好快好快 一年多過去了

起飛 降落 孩子都會跑了。

再看看自己 這一兩年的所得所獲 

有感慨 有感動 但是 我還是會努力提醒自己

把握每個今天 珍惜眼前還是那樣單純真摯的你們

 

QQ的出現。

IMG_7670  

為我們的生活新增了色彩

話題也開始圍繞著孩子打轉 難得的陪伴她玩耍

成了我們每次見面的期待

 

你們知道嗎?

身邊來來去去這麼多人

你們依然是我心中的無可取代

好喜歡跟你們充滿笑聲的嬉鬧時光

那就像從前

 

那個 自己 好喜歡的單純青春歲月。

 

又開始了各自的旅途

每次的短暫離別。 心裡都很捨不得

但是 那都是為了圓我們心裡的夢 而過得踏實生活

所以。不管在哪裡 一定要保持聯絡 互相打氣

我一直期望著 期望著 相聚的那一天

 

LOVE YOU  CMNQ~

NI加油!!期待你的第二個寶貝 

你是很偉大的媽媽 (因為你從小就訓練孩子堅強XD)

MI和我 都要加油!! 為幸福 為我們心裡的那個執著 

抱一個。

下一站。我們的第二人生

 

IMG_7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