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9  

最近得了一種病,
叫"好想好想生小孩病"!!!
玩了幾個小孩,
也覺得年限差不多了,
一直很喜歡小孩的我,
開始很心動。

說歸說,
我當然知道,
生小孩必須品有,
負責任基因優良的老公,不被追著跑的錢,好的環境,

被綁住的時間,強大的心臟,還有不貪玩的媽媽,
然後,
我好像一樣都還沒籌備完成。
驚!!!

但如果依照我的計畫,
老公你該出現囉?!

我不確定現階段的自己會不會安於家庭,

畢竟我還有好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想要去做。


但我想我應該會是個好媽媽,(自己說)
即使聽了,看了,這麼多建言,
生小孩多痛!
小孩多惡魔!
老公有多懶!

媽媽有多累!

朋友們還是甘之如貽。

因為這種幸福感 是什麼都無可取代的。

 

其實幫忙帶過小孩 我才真的懂得

朋友跟我說連上臉書的時間都沒有 是真的!!

因為小孩無時無刻 都希望你關注跟陪伴。

我真的也有被嚇到過 覺得暫時還是一個人比較好

畢竟 我太需要自己的空間跟時間

 

不過

本來所得所穫,
就必須付出甚至犧牲很多的自我。


玩著手機
居然有朋友問我說 我應該有很多育兒的APP

還真的沒有耶!!

不過 真的生了 我就一定會好好的養 好好的照顧

努力的給他一個幸福快樂自在的家庭。

 

我一點都不急著結婚 

但是沒結婚我是不可能想要生小孩的!!

我當然也明白 玩小孩 跟自己生一個 差別是很大的

但是 ....我現在就是很想要 很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孩嘛 XDDD

還記得 年輕的時候 聽說28歲的是最適合生小孩的狀態

轉眼都要三開頭了...

其實 說白了 我只是希望 我有很多的體力 更多的時間

可以給我小孩很多很多的愛 關懷 ...

 

不過...緣分 強求不來

不管是 愛情 還是 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