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人感冒不舒服

幾乎快毀了我的兩天一夜的高雄之旅

但因為還是有值得記錄下部份啦...

 

這次奔高雄 原本單純是因為跟朋友說要下南部說了好久

剛好碰到鴨鴨來台灣 就覺得應該要跟鴨鴨聚聚

鴨鴨雖然是在高雄 桃園 基隆 都有靠岸

但是 就我的感覺裡 高雄的背景應該是最美的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去桃園 基隆看看)

 

光榮的鴨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在香港看過維多利亞港的鴨鴨 當時也是因為時機湊巧

就覺得要去會會他

沒想到 被鴨鴨的萌樣 電翻了

IMG_5031  

維多利亞港的鴨鴨 感覺皮比較薄 而且有點中氣不足

是呈現低頭害羞樣 不過依然非常吸睛

有維多利亞港做為背景 真的很漂亮。

映襯著藍天白雲。

拍了N張照片都還不嫌膩!!

香港人剛台灣人很不同 鴨鴨的周邊商品非常難買

我光想買個明信片 都買不到。

但維多利亞港的鴨鴨 是我此行很開心與難忘的回憶之ㄧ

所以 到現在臉書的大頭照都捨不得換掉 ︿︿

 

 

高雄的鴨鴨 放在愛河光榮碼頭

坐捷運到中央公園站 會有非常好的接駁車可以免費乘坐

最重要的是!!!他動線很流暢 車輛也多 候車處還有棚子可以遮陽

人數的流量管控 位置的安排

我不得不誇讚一下 這些真的做得非常的好

 

IMG_8017  

一到光榮碼頭 馬上就看到半顆鴨頭在空中

我有點被陣住了 因為高雄的鴨鴨是XL號的

比香港的還要大的許多。(還是視覺上的落差?!)

反正就是很大隻啦!!可是好萌好萌 

我們傍晚到 因為太陽要下山不下山的 

我們先去了街上逛了一下 臺灣人到底是非常有生意頭腦的

跟鴨鴨有關的商品有一堆呢!!

夕陽西下 夜燈開了 微微的夜景 襯托著鴨鴨的萌樣

我又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喔!! 哈哈

雖然回家整理一下 其實照片都蠻像的 。

一樣萌翻天 人潮湧擠 但是因為天氣還尚可 所以還是拍得超開心

這次可惜的是 因為天色暗了 沒有跟鴨鴨互動到

但是 相聚在高雄 非常的幸福喔!!

 

他象徵著和平。希望他可以把這個理念 這份光彩

跟著他遨遊世界 散播歡樂散播愛

10/20 鴨鴨告別高雄 主唱在臉書發了萌照 又被電翻了 

IMG_7976  

 

 

期待下週開始 鴨鴨來桃園停泊囉 ︿︿

 

這次的高雄之旅

因為我只要一停下來就可以表演一秒入睡這樣

真的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

不過 自己人 所以安靜也不尷尬

這就是我們享受的美好時光

 

喝了茶之魔手

大學的回憶

(其實沒有特別好喝 就是喝個回憶 因為北部很少)

IMG_7991  

 

 

跟姐妹和鴨鴨一起發萌

 

IMG_7992  

 

 

帶咖啡豆 去淨園看飛機 看動物

IMG_8018 IMG_8036  

 

還有。 我感冒了還很欠揍的喝了綠豆湯 結果隔天咳不停 ><

IMG_8035  

瑞豐夜市 吃吃吃 韓式料理吃吃吃 日本料理吃吃吃

 

IMG_8019 IMG_8037  

 

吃個不停 我也睡個不停

害我覺得這次的照片我整個人 歪掉 ><

哈哈

 

不過。是很開心的 但我外表實在是看不出來 

真難為姐妹了

希望有機會 明年 我們一同回台南走走 找我們更多的回憶

希望你們沒有被我傳染感冒

 

最後。因為昨天一上高鐵就睡了 晚飯也沒吃

然後 回家洗好澡就吐了 馬上又躺下睡著了

真的非常感謝我同事今天跟我換班

讓我在家裡好好的休息。

天氣溫差太大了 

而南北溫差應該有五度 真的太令人困擾了

難得跨越濁水溪的旅行 就被這次病毒給毀了

 

不過。一樣非常的難忘啦!!!

高雄很美 真的是很美的城市 

下次 要放慢腳步 好好的走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