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社團學妹突然跟我要地址

今天就收到了一封感動萬分的信件

這時代 還有誰會手寫信

這時代 還是有真感情 願意掏心掏肺的

不管經歷多久。還是把祝福和感謝傳到

 

我收到了 真的收到了

謝謝你們。

 

看完毛爺 (課外活動組的主任)寫得信

我紅了眼框 即便是五年前寫得信了

字字句句 打動我的心

 IMG_8214  

其實一刻也沒有忘記過

我們那些為了守護社團的傳統

無敵十六人 舉辦的各種活動

零籌 一籌 二籌 三籌 四籌 行前會 檢討會

有時候 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還要 好幾個活動一起開會。

 

在8217 

全校最大的社辦

幾乎快變成我真正的家

宿舍當成旅館在住。

 

沒有一分酬勞的工作

就是秉持著我們對社團的信念

然後 我們走到了 全國社團評鑑第一名。

 

哭過笑過 天天熬夜 天天都往社辦跑

掛著MSN 也聊會議

幾乎是時時刻刻的忙碌 卻忙得很充實開心

 

我不得不說 社團經驗 改變了我的個性

社團經驗給予我的感動還有友情

是這些年來 不變的堅定

它讓我時時刻刻提醒 生命的初衷 對事物的熱情

 

毛爺說的對

"年輕真的很有意思"  要"做了才甘願"

那些被現實洪浪沖淡而遺忘的夢想

那些被所有壓力給掩埋的熱情

 

我們必須全力以赴。

"如果這是你的夢想 你就要捍衛它"

 

特別謝謝紫魚

他在我印象裡 就是個好溫柔的女生

唱歌很好聽 對吉他創作很有熱情

看到她可愛的感謝我那些年的關心話語

還附上我們難得的合照 

真的會瞬間的回到 那個 8217吉他社大家庭

 

謝謝小嚕

謝謝你 即使這是個遲來很多年的祝福

但是 也許你不知道 他給我多少多少的感動

謝謝你親筆寫得信 很溫暖 很用心

謝謝你沒有忘記 那當初的那分心意

 IMG_8215  

我一直以身為13屆副社長為驕傲

我驕傲的是 我有你們這麼有心 這麼棒的組員 還有學員

你們帶給我的青春印記 

是時時刻刻都可以提醒我有多認真的活過 

 

大學沒留白

生命也因為有你們而更精采

 

人生是現實的所以我們各自的努力生活

但我們因為有一樣的信念 一樣的熱情

所以 我們都是一家人。

 

最後。

獻上 13屆 的紀念歌

我每次聽 每次都會紅了眼眶

 

我們都要全力以赴 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