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看似平淡的休假日

被很大聲的音樂給吵醒

是"步步"呢!!

 然後 還一連串放了很多首 我的愛歌

 

不知道聲音從哪裡來的 不過我的房間在房子的中間

所以不管是後面的公寓 還是前面馬路上的車子 

我這麼明確聽得到聲音 就是非常大聲了

 

不過...躲在被窩裡 聽得蠻開心的

 

被傳染的感冒 今天到了高峰

昨天覺得喉嚨怪怪的 然後喝了一杯要甜死的豆漿

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

我其實很久沒有這麼認真感冒了

自從吃了貧血的藥 身體的抵抗力好像增強了很多

去年去泰國回來後一連發燒十天不退 大概也把我去年一年份的燒都燒完了

 

這次感冒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同事和客人都感冒了

我這個人是最跟得上流行的 (淚)

而且通常是發揮的最淋漓盡致的一位

 

其實最近自己心情小低潮

大概是低潮的週期又到了 也大概是受了一些事情的影響

原本想來去高歌一下

偏偏這個時候遇到了 喉嚨罷工...

想好好吃個飯 都覺得很累 

不過還好 我這愛睡覺得人 依然睡得很香...

 

今年過年來得特別早

不過過年對我來說沒有太多特別的事

 

少了學生放寒暑假權利

最期待的 大概莫過於 一年這麼一次 非常放鬆的長假

不會有公事要煩 

但是家家戶戶也都很忙碌 所以大多數時間 我猜我又要跟韓劇一起過...

那樣也開心的 ^^

我需要假期~~~~

 

前幾天被朋友抱怨我的大阪遊記打得太長

要我分集出版 XDDD

老實說  

在出國前 我就有說 如果我要打遊記一定要打的很詳細

因為出國前做作業爬文 很多都打得不清不楚的 其實查起來很累

 

但回國後 因為想趁著有溫度來分享

再加上 其實太多細節了。。。我整個人都懶了

(我會好好反省的)

所以 只是簡單的紀錄下 那些深刻的部份

其實有很多的番外篇。我沒有打 XDD 

 

長大以後 發現很多事情變得很複雜

那些再心裡可以簡簡單單帶過的 盡量都簡化

而那些越拖越奇怪的劇情。

一念之間 不是天堂 就是地獄....

 

 

 最近的愛歌。

一念是多情 一念是無情 愛情裏沒有人最聰明
心中那莫名的牆翻不過來 最恨是自己

一念成了佛 一念成了魔 每個人做了心中的選擇
當初心頭的最好 一念之間可以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