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

我會給這越演越爛的故事

一個微笑。

 

很偶然在臉書看到朋友po了首歌

我這半路殺出來的五迷 才知道原來這首有國語 而且叫做闖

聽著這首歌 歌詞寫得真好 不過 我好像度過了這個階段

不是沒有徬徨 只是知道停下腳步 並不會幫助你什麼

而是勇敢的往前闖

趁著年輕 把所有的經驗都變成一種焠鍊

 

這是好久以前的歌

我們都長大了好多

而五月天也實現了他們可能想都沒有想過的夢想

一步步登上 不思議的世界舞台 

 

有些事情的確是 當下痛徹心扉 萬念俱灰

但回頭看 那就只是生命裡的一個章節

我們用自己的方式 給自己一個安慰 一個答案

找個適合的方式 美妙的終結這個故事

 

時間的汰換 生活的洗禮

我已經很少在為什麼事情大悲大喜

但是 總是很常為一點小事 就開心 感動 滿足

反面的 也有時容易因為一些事情就感覺到悲傷

 

巨蟹座 是非常念舊的星座

我的故事裡 有屬於我 

而別人不可以碰觸的地方。

 

要過農曆年了

完整來說 今年真是個很美好的年

這好運 居然延伸到尾牙

所以 我自認為 我從年頭旺到年尾

 

比起尾牙的獎金

我更開心的是 老闆 主管 業務的稱讚

說真的 這些歸功於我的同事們

雖然每天吵吵鬧鬧 但是我們都知道那是我們工作的力量  

 

感謝正能量的相助

永遠要善良 也永遠要提醒自己謙卑

永遠不可以把 得到的 當作一種理所當然

 

過年前 約了很多的約 把禮物發送完畢

也覺得 見見老朋友是個必須。

忙碌的生活 能撥出時間陪伴的人 相對的珍貴

 

雖然我有時候也很迷惘

對別人的好 是值得 還是一種一廂情願

總結來說 我覺得是值得的就是值得的

 

而。時間 總會幫我篩選 這些過程

 

新年快樂

許願吧!!

 

給自己一個跳動的心臟

也要給自己有翅膀飛翔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