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參加到跨年跟今年的一天的約會

一直在我心裡隱隱作痛 

但去了大阪場後 朋友跟我說 其實就是跨年場的縮小版

我心裡才有點釋懷 XD

 

不過剛剛無意間 看了這段影片

有好多我的愛歌 約翰藍儂 永遠的永遠(其實也沒有哪一首是不愛的)

而且我也好想聽 唱台語的那part的LIVE版

聽說現場非常感人...

 

MADE IN TAIWAN 的五月天 

總是讓我好驕傲

 

大年初一 就以這段影片當ENDING

 

但是大家有發現嗎?!

今天開始 是二月了呢!!

今年居然又過掉了 1/12 WOW

 

新年依舊要快樂。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