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後 搬到都市

過年開始不像個大日子

除了每年要跟天公爺爺一起祝福外

已經不像小時候那樣有太多的期待

 

是人心野了 還是 故事變了?!

我想...

都有...

長大了 開始了有了自己的世界

不再喜歡跟著家人到處的奔波拜年

隨著line臉書的發達 現在過年也不再有群組簡訊的祝福

就是看著大家用不同的步調  分享自己的過年心情...

即使大同小異 還是為這簡單的幸福而感到開心

 

小時候喜歡過年是因為有長假 有紅包

長大以後 過年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可以沒有鬧鐘沒有壓力的日子

可以好好的坐下來 跟家人吃ㄧ頓飯

可以睡到翻過去都沒有關係

依然是非常珍貴的幸福

 

因為電腦網路

除夕夜也不再抱著電視看張菲還是吳宗憲

看了些輕鬆的影片 再看看王子追追我的想念

新年的開始 依然很平淡 

除了此起彼落的鞭炮聲 還有充滿年味的臉書外

跟平時其實沒有太多的不同...

 

用不同的形式。 

依然快樂與幸福的 和朋友在line彼此祝福

關注著彼此的年假 度過了怎樣的日子

長大了 忙碌了 回頭看 那些兒時記趣即使真的回不來了

我們的故事卻從不曾停歇的還在持續的編寫

 

我依然希望是那個單純的我 眼神還可以透露著小孩般的純粹

我依然希望我懷抱著那股傻勁 不怕跌倒的勇敢做自己

我依然希望不管怎樣我都要很努力的往前走 

繼續的把大大小小的計畫給實現

把所有的不可能 都不要只是一個紙上願望 而可以變成我心中的天堂

 

今天姊姊拿了一匹馬 上面放了一個紅包給我

他跟我說 這叫做馬上有錢 而且是白馬王子呢XD

好棒的祝福

希望今年 我心裡許的幾個願望可以好好的實現

跟自己拉勾勾的約定 也要努力的實踐

IMG_9033  

也希望 我的五月天 我們下次的見面 可以不要太遙遠

你們的國際年...我參予了日本場 至今還是太美的一場夢

(最重要的小事 無限循環的聆聽中)

2014愛五一世 197  

我也會把今年變得很豐盛開心 讓你們當背景音樂陪著我 旋轉 跳舞 

我也會在傷心難過的時候 告訴自己 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沒什麼了不起

年復一年。

戴上耳機 就是我的快樂跟平靜

 

無論生存還是生活

我都不浪費

期許自己更勇敢 更獨立 更有智慧

努力用更好的姿態變成更好的人

 

晚安

晚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