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26  

總會有一天

我們的青春樣貌已不在

卻永遠不會忘記 我們曾那樣重要的存在於彼此的生命

 

一個國中同學 一個高中同學 一個大學同學

因為我希望我的好姐妹們都可以一同出遊 一起變成姐妹團

就這樣 幾年前 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了 皮克斯動畫展

成立了 "皮克幫"

IMG_9222  

這些年 因為各自忙碌 出國 時間難搭配

我們還是努力擠出時間

跟彼此分享這 屬於自己故事裡的那一篇

 

三個朋友 個性完全不同

如理性的我 感性的我 沉靜的我

陪我經歷大大小小的風風雨雨

藏著我超多秘密的你們

陪著我大哭大笑的你們

 

超感謝現在你們還在我身邊...

畢竟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XD

我總是有太多的想法 太多的憧憬 太多的夢

你們陪我衝 陪我闖 我跌倒的時候只是拍拍我 (抱)

笑我傻 笑我笨 但是永遠陪在我身後

我總是很難以捉摸 ...

 

超感謝 我們變成難能可貴的姐妹團 

 

喜歡和你們說說笑笑 聊著那些假設的以後

喜歡跟你們一起吃吃喝喝 不裝小鳥胃的每頓美味

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即使不說話 也不尷尬的那種氛圍

喜歡和你們在一起單純完全做自己的時分

喜歡我們抽絲剝繭 當福爾摩斯的那種傻勁

 

人生有好多第一次吃的東西 第一次去的地方

第一次發生的事情   是和你們在一起...

 

未來 也許陸陸續續 我們會有新的生活 新的家庭 新的朋友

但是 我相信重要的日子 我們一定會相伴在身邊

當孩子的乾媽 當姊夫的好朋友  當人生的酒伴 (咦?!)

 

不管未來有多遠

有你們 就可以勇敢 陪我ㄧ起向前走

17 14 11年的朋友  

 

青春好短 ...

一起用力 用心的浪費

 

PIXAR  

I LOVE YOU

乾杯

 

 

IMG_9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