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週末

先去了華山 我好愛華山

就是一很有氣質又輕鬆的氛圍

來這裡朝聖 是瑪莎開的咖啡店 (只賣喝的 不給訂位)

離線咖啡店 在華山紅磚區那塊

 IMG_9300  

飲料說真的普普 但不貴啦

IMG_9288 IMG_9290  

裝潢我很喜歡

IMG_9282 IMG_9298  

 

IMG_9278 IMG_9299  

 

然後悠閒的喝個咖啡 跟朋友 聊了很多的心事

覺得很開心 有這樣的下午時光

隨後就去小巨蛋囉!!

拚了命拿到了KKBOX的票

其實本意是為了那五隻 但最後發現他們這個時候在歐洲XD

不過我還是去了 因為KKBOX幾乎是實力派歌手 其實非常好聽

(當然這五隻有拍攝感謝VCR 我也是有用力的尖叫)

IMG_9306  

雖然影片超短的 但朋友還是神手的拍攝下來 好開薰~~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來賓有誰 是到開場前看著歌迷拿著的燈牌 才確定有誰

JJ開場 超級實力派 跟播CD一模一樣 只是爆發力好強大 

"聽見下雨的聲音" 最近的愛歌之ㄧ  戴矯正器真的不影響唱歌 魏如昀LIVE 非常好聽

BII 跟陳勢安真的也是實力派  歌迷也不少喔 (看燈牌就知道)

A LIN真的是超級實力派 我愛死他的療癒系歌聲了 (其實她唱很痛的歌 我都也覺得好痛這樣)

壓軸是我最近期超愛的老蕭  唱得歌有點少 但我叫破喉嚨都獻給他了

轉播結束後 隱藏版的阿飛的小蝴蝶 超感人 我決定以後也要去聽他演唱會 可愛極了

然後我聽到了一首我覺得超感人 歌詞寫得超好 我自己卻是第一次聽到個歌

在回家的火車上 這個歌在我耳機裡 單曲循環著...

 

 

 

今年跟去年比 心起落差當然有點大

但是 真心愛那五隻的我 還是希望他們多休息 不要飛來飛去

所以很坦然的接受他們在歐洲為國爭光的事實 (阿不然能怎樣><)

但是 聽見家家跟叮噹的入陣曲 版本很妙 但是因為是愛歌 我還是HIGH翻了

 

 今年的KKBOX風雲榜 其實依舊很棒

很享受這樣...

 IMG_9302  

 回家有點晚了...

於是我到中壢 就自己走路回家了

半夜12點多 一個人走在馬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不害怕 (我只怕走在路上遇到狗狗 我會很驚慌)

反而吹著涼風 很享受這種感覺

 

當然有時候也可以靜靜放空

今天覺得這天底下 其實不過是這樣而已 

說到底 我們都是一個人...

唱自己的歌  走著自己的路

可以一個人 但並不是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 但並不是可以失去自己...

 

晚安囉

知己 咖啡 音樂

 

饗夜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