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

沒有睡到真正的自然醒

然後 放放空 好好的享受無聊的下午

 

這陣子連休很多 但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需要有點進度去完成

連續上班的日子 也好多 然後上班大大小小的事情忙不完

有點喘不過氣的二 三月

是開心 幸福與滿足的 只是...

忙到 有點不知所措 ...忙到 有點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今天大概是一切都到了極限

上班時數的極限 忙碌的極限 體力的極限

是那種 大概給我兩秒 我可以馬上表演入睡的日子...

 

這樣忙碌的生活 心裡OS依舊很多

只是 有時候要變成一篇文章 太耗費我的體力

心裡想著想著 草稿打著打著 就放棄了

(這篇也隔了好幾天才完成)

 

太過擁擠的三月

我知道好像每件事情想要做好 卻每件事情都有極限

但是 必須完成跟想要完成的 真的太多了....

 

累了一天 剛剛不小心睡著醒來 還是來紀念一下這樣的日子好了

月初去看了我的寶貝 孩子的成長真的是一瞬間的

再過半年 這個小夥子 大概就不會給我抱了 

現在要抓他 就是跟著他後面跑...但依然可愛 超嗨

這次表演項目是:阿姨 我好想你喔!!!! 

寶貝 乾媽也很想你喔!! 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喬喬還是個嬰兒 不認生 抱著他 覺得心裡溫暖與踏實

喬喬 也要平安 健康的長大喔 乾媽愛妳

IMG_9373  

圓了朋友的夢 我也去了久違的 木柵動物園

IMG_9424 IMG_9428 IMG_9437  

看到企鵝 和 無尾熊 我就開心到翻天了...

 IMG_8034 IMG_8027  

圓仔 因為太紅了 沒有看到本尊 但是照片一樣賣萌

年紀大了 像個老人在 散步 但朋友很嗨...讓我的動物園之旅也充滿歡笑

託朋友的福 我第一次去貓空 第一次搭貓空纜車

其實還蠻喜歡的...最近還有跟無嘴貓配合呢 蠻可愛的

IMG_8050   

 然後幫忙朋友求婚大作戰

這個部份要等當事人 po文了 要替她低調一下^^

要幸福喔

鎖瑣碎碎的事情挺多了 ...

工作也忙到庸庸碌碌的

再加我的腰痛發作

NON stop 真的有點疲倦

但這就是生活吧!!

 

連著二月的氣勢

一路連接到快喘不過氣的三月份

卻還有很多朋友的約還沒有去完成 ^^

 

總之 我覺得 我年紀大了啦

最近的心願

真的就是睡到自然醒...

 

以上 報告完畢

 

應景的播放這首歌曲

給我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