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非常疲累的一天
工作到天昏眼花 卻慶幸我老大他心情還算不錯

中華隊贏球了
我知道努力終有代價的
一回家收到妳的卡片 妳真的是我數一數二有心的朋友
畢業到現在 沒什ㄇ事 接你的信總給我很多的感動
謝謝妳 一直在我身邊 妳也要加油

很多時候 常忽略了一些人 事 物
因為我總是迷糊 但又總是敏感
迷糊到忘了你們的生日 敏感到怕失去你們這群朋友

畢業到現在 其實沒有太穩定的工作
但是 比起上份工作 現在的我卻很知足
學習是無止盡的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無法學以致用
大多數的人也都不熱愛自己的工作
總有挫折和倦怠的時候

但我總是鼓勵自己
我希望 不管在什ㄇ角色
我都盡全力去拚 不想被人看不起
大學生的確不值錢 但是 能力總是要靠努力來肯定的

在什ㄇ位置 學什ㄇ事
在什ㄇ位置 說什ㄇ話
有徬徨也有疑問
但是 人總是一步一步的長大的
不是嗎


3.14
情人節快樂
其實快樂就好
什ㄇ都可以不重要
^^

加油吧
也給自己打打氣
有目標就不怕累
沒目標也有更大的天空
不設限 不要給自己的生活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