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真正接近離別的時候

反而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心裡大概想了一百種想表達的意思

卻沒有找到一個適合的句子

這麼多的話 就都哽在喉嚨裡...

 

就這樣 我們看完了

我們今年的最後一場電影

吃了我們一直最愛的鐵板燒

聊了好多 回顧前幾年 多麼不同的話題

已經持續四年 說好每個月都至少要見一次面的我們

連續一起跨了四次年的我們

 

終究

要變成  你 和 我

開心你實現夢想去體驗你的生活

我只有幾句 不要生病 要平安 要好好照顧自己

跌倒了 拍拍自己然後爬起來 

疲倦了 拍拍自己說聲辛苦了 (抱)

 

 

比起擔心你 

我也許更令人擔心

因為一直以來你都是拉住我理智線的那一個人

少了你 人生覺得有點不安心

還有很多一起說過想去的地方 沒有去

要一起大啖的美食 也還在等著我們

 

我就在這 一直陪著你 分享我的人生

也期待你記錄下你外國生活的 每一種精采...

 

你習慣低調 也不依賴手機 向來獨立

但是 請常常連絡 不准懶散

 

去闖一闖吧!

去走一走吧!

去看一看 世界的美 世界的不同 

讓你的人生 有更多的啟發

 

實踐這條路 也許很辛苦

但是 有夢最美 而築夢踏實... 

 

壯遊前夕的 KANO

意外的好看與熱血

幾段看到紅了眼眶...

讓人感動的 就是不放棄夢想的那種堅定

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 用盡全身力量去換來的果實

不管最後長成什麼樣子?  我相信都是香甜的

 

"練習不會欺騙你"     努力不會辜負你

夢想是你磨出的樣子...奮力的為自己綻放一次

 

IMG_7325  

想念我的時候 請聽聽五月天

想到你的時候 我心都在跳動著...

 

親愛的 這一年 等你回來

我一樣在努力著

期待著彼此 蛻變後的樣子

以更好的姿態 再乾一杯  

 

I WILL MISS YOU

 9cbbc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